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来经管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有田来到经济管理分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为经管分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专题党课。经管分院党支部书记王智平主持本次宣讲会。


  徐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发展远景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徐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举国热议、举世关注,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号角,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实践创新,是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必须要认真把握“9个坚持”、“6个新”和“12项工作要求”。


  徐书记强调,结合职业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徐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聆听宣讲后,经管分院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经管分院曾泽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