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广受好评
2020-12-15 12:1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省内86所高校、省外19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14个企业集中展示近年来各自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受邀参展,学院院长雷筱芬、副院长宋小兵参加开幕式并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教务处、产学研培发展中心、招生处、就业处、各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本届对接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赋能产业”为主题。学院紧扣创新创业和办学品牌特色,以科技融入中华优秀粮食文化,以教学成果助推文化创意产业为主题,写好“粮食”这篇文章,隆重推出江西粮漆画、世界技能竞赛项目西点烘焙技艺、国家粮食产业集装型散粮运输载具以及亚临界液体生产富硒芝麻产品等展品,受到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前来了解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参展期间,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领导先后来到展位,对学院粮漆画等科技创新、创新创业项目给予肯定。新华社、江西教育电视台、新法制报等媒体先后到展位采访报道,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信为学院展位做推介,江西二套就参展情况采访学院副院长宋小兵。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创新转化,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先后获批2个国家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各类技术专利290多项。打造了一个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平台,学生校内创业实践达400万余元,孵化创业项目2个。(通讯员:陶欣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