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赞!遇见工贸文创——江西工贸职院文创产品亮相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2020-12-16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参展作品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其中,以“艺术”为依托,以“文化”为载体,精心设计的“工贸十景”系列文创用品惊艳亮相,受到了参展嘉宾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赞赏。


  工贸十景是学院以粮食文化为载体,推出的具有思政元素的校园十大标志性景观。为更好地弘扬学院的文化理念,推广学院五粮文化核心价值,讲好“工贸故事”,学院经过3个多月的打磨,选题、设计、沟通、修改、打样,将学校文化建设融入整个文创产品,最终在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实践中完成了彰显独属工贸特色的文化气质,研发与制作了“工贸十景”冰箱贴、书签、鼠标垫等让人“拿得走,留得住”的系列文创产品。


  对接会上,有参展嘉宾说,“你们的文创产品比人家做得精致。小小的东西,能感受到你们校园的美景,很想亲自去看看。”还有参展嘉宾多次来到学院展位询问文创产品是否能够对外售卖,也有其他院校的参展单位希望能获得学院的文创产品带回去学习、借鉴。


  今后,学院将通过更多的文创产品凝聚工贸的精神涵养,让更多人了解工贸、走近工贸。(文/图:田玉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