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有毕业证吗?有学位证吗?

参加开放教育的同学,或许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开放教育怎样才能毕业呢?毕业之后是否会有学位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来看看吧!

开放教育怎样获得毕业证呢?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高中起点本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五年,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专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均为两年半。

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

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开放教育有学位证吗?

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位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w_kaifang/355324.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jijiao@eol.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推荐
院校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