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名已确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转设等待教育部核准审批
2022-08-09 14:45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出“关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转设的建议”,建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可与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成为郑州医学院,填补郑州没有独立医学本科院校的空白,也为河南的医学发展做出贡献;如果合并不成,建议三全学院更名为黄河医学院。

  对此,河南省官方回复如下:

  1.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按照教育部有关独立学院转设要求及河南省独立学院转设工作部署,已经完成转设申请、河南省院校设置专家考察、河南省人民政府报教育部审批、教育部院校设置专家考察等一系列工作。目前正在完善一些条件,等待教育部核准审批。目前情况下能否与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成为郑州医学院,需要河南省教育厅确认是否政策允许,并与举办方等协调。

  2.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高等学校命名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转设后名称已经确定并报河南省政府核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西省教育厅 2021-06-1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