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届“三创赛”圆满结束:西安欧亚学院选手再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1-8月22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2天激烈比拼,西安欧亚学院学生再获佳绩,由西安欧亚学院物流金融联队组成的创可颖团队,针对目前疫情下国家大力发展地摊经济而设计的为摊主和食客提供便利,帮摊主多赚钱的吃吃吧APP获得本次国赛二等奖。至此,本届三创赛赛程全部结束,西安欧亚学院共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规模空前全国共7万余支队伍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等层层选拔,先后历时近10个月,最终全国只有 167支优秀参赛团队得以入围全国总决赛。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三创赛全部采取线上+线下的比赛模式,参赛队伍通过展示视频作品和线上答辩完成比赛。

  在7月27-7月28日进行的陕西赛区选拔赛中,全省共有28所高校,1739支参赛团队,9300多名师生参加,西安欧亚学院吃吃吧APP项目获得了省赛第三名季军,成为陕西赛区入围国赛的7支团队之一,西安欧亚学院也再次成为全省入围三创赛国赛的唯一一所民办院校,省赛获奖质量据全省前列,又一次见证了西安欧亚学院人才培养的最新成果。闭幕式上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对西安欧亚学院获奖作品高度评价并亲自为西安欧亚学院获奖团队颁奖合影。

  本届三创赛从去年11月开始报名,西安欧亚学院共组织131名学生21名指导教师30个团队参赛,期间克服了疫情等不力影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放弃了假期的休息,历经艰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期待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发扬拼搏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

  “三创赛”是面向大学生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电子商务类学科竞赛之一,是全国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被誉为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奥利匹克,属国家级A类竞赛。竞赛有助于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有助于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