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2020-11-02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0年10月29日,陕西省税务师协会与21所高等院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参会的嘉宾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等部分陕西省高等院校代表,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协会代表,以及部分陕西省知名税务师事务所代表。

陕西省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

  以坚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本次会议围绕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安排部署产教融合实践平台试点工作,旨在实现税务行业与院校教育的深度融合。此次会议中,会计课程中心主任谢晓妮作为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代表签订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谢晓妮代表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与陕西省税务师协会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与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落实十九大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号召的同时,又契合了教育部在《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倡的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亦是对于西安欧亚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深入践行。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西安欧亚学院在新形势下全面提高财税人才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进入新十年发展战略时期的全新阶段,西安欧亚学院深入挖掘价值观办学理念和“质量!质量!质量!”总体战略,围绕“国际化、应用型、课程体系重构与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组织变革与战略人力资源,以及数字化转型”等六大战略重点,全面推进质量内涵建设工作。此次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与陕西省税务师协会、陕西省部分税务师事务所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促进西安欧亚学院完善与行业资源的合作互惠机制建设,推动财税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助力会计学院在培养财税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