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20丝绸之路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2020-12-11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2月11-12日,2020丝绸之路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作为教育部“2020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重要分论坛之一,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等19个国家,56所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科学院院士、顶级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会,聚焦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与合作。

  11日上午,研讨会举行开幕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安德烈•别拉金斯基院士,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调研员邓晓宁,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张富利主持。

  关荷致辞感谢与会专家学者,并表示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开放交流合作的决心和脚步,航空航天产业是陕西发展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也是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的重要支撑,希望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中国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张卫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坚持扩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对外开放合作,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取得的众多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为依托,与各成员单位携手并进,更加积极有效地整合国际优质航空航天资源,为产学研用发展提供支撑,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挥应有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24 10:32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3:34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1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