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举行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2023年度颁奖典礼
2024-01-12 11:32:00
西乡县第二中学

  歌以潆声,曲以乐;当歌繁花,以慰青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文艺情操,共创美好未来,1月10日,汉中市西乡县第二中学举办了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2023年度颁奖典礼。西乡二中党总支书记龙昌兴,校长李均仲,副校长肖传菊、陈功喜、周福兵等学校行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各班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和获奖师生一起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校长李均仲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指出这场大赛不仅是一次展示才艺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自己的过程。希望全体学生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挖掘自身艺术潜能,增强自信心和表达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向上成长。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激烈的初赛,最终有20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他们歌声飞扬,意气风发,用激情和才华展示青春的活力,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选手们用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才华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魅力,传递着音乐的美好和青春的梦想!欢乐与歌声并存,青春与激情同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选手表演结束后,学校灵心舞蹈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让师生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动感与活力。音乐学院在读学长学姐带来的艺术歌曲与说唱歌曲的碰撞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歌不完青春飞扬,看不尽锦绣华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视觉的冲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