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投入、高起点、高标准——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6-06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
  6月5日下午,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校领导有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理事长宋小军、副校长邢卓、教务处主任巨春飞、政教处主任冯春燕、校务办公室主任颜志宏,社会各界媒体共同参与此次发布会,会议由西京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明旭主持。
理事长宋小军
副校长邢卓
  会上,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理事长宋小军从职业教育、办学优势、学校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对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进行了讲述;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邢卓对学校基本情况、投资情况、开设专业、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以及招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媒体们就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职业高中,位于西安市高新集贤产业园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可容纳6000名学生就读。学校建有教学楼3幢、实训楼2幢、公寓楼6幢、体育馆(内设标准化温泉游泳池、篮球场等)、图书馆、餐厅、生态花房各1幢,标准化田径场1个,是一所高投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职业高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3-05-2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