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2020-10-28 16:00:00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陕西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2020〕162号),10月28日起,考生开始向学校提交入学申请。

  提交入学申请时间:10月28日8∶30-10月30日24∶00

  (考生根据各招生学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依据本人意愿,登录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向有关招生学校提出入学申请,考生可申请招生学校的数量不限。)

  提交入学申请入口:

2020年陕西省高职扩招入学申请提交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直通申请通道)

  2020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原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高职扩招招生计划及专业

  国标代码:13894

  院校代码:8049

  我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计划1500名!

  计划充足,欢迎填报!

  高职(专科) 选明德

  学院简介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05年升格为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202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学院位于西安,面向全国招生,在陕西省属于二批次录取高校。校园占地1035.14亩,校舍建筑面积26.63万平方米。

  ★学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雄厚的办学资源优势,坚持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协调发展,突出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学院下设8个二级学院,7个职能部门,6个教学及教学辅助单位,31个本科专业,9个高职(专科)专业,目前在校生11000余人。

  ★现有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3.9%,博士学位比例占11.3%,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

  ★为优化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适应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经陕西省教育厅、国家教育部批准,自2020年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开始高职招生,并成立专门负责高职专科学生培养和教育的教学单位——高职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