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户外拓展队成功完赛环泰山T60
2020-12-10 10: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2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户外拓展队8支参赛队伍32名队员与拓展训练部明旭教练、团委赵锦阳老师一起赴泰安市体育中心参加第十二届环泰山T60大徒步。
  为保证队员们在徒步前充分准备比赛物资,拓展训练部李梓毓教练赛前为参赛队员们组织徒步答疑会。李教练从衣物搭配、物资携带、背包选择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为队员们成功完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12月5日早7:00整,发令枪准时打响,户外拓展队8支参赛队伍踏上徒步征程。全程徒步从泰安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16个补给点,4个打卡点,环泰山一周,全程60公里,直至返回起点完成比赛。户外拓展队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优秀的竞赛精神和团队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支队伍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用脚步丈量完60公里,一个人或许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绝对可以走的更远。他们坚定的眼神告诉着每一个人:“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会接受放弃!”
  踏着晨曦出发,头顶星辉返程。户外拓展队全体参赛队员用顽强的意志力、优良的团队互助精神比关门时间提前两小时圆满完赛,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0: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