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竞技体育校队入队仪式完满落幕
2020-12-10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竞技体育校队入队仪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谢承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新成立校队授旗。
  竞技体育校队作为该校特色体育工作,长期以来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为支持竞技体育校队训练工作,该校特聘请国家健将级,国家一级退役运动员到校执教,让普通学生也有机会参与到专业竞技体育训练中。本学年新成立女子排球、田径、网球、羽毛球四支校队,十大校队新转正队员119人。
  竞技体育中心副主任刘哲老师宣读新成立校队决定及新队员转正名单
  学院副院长谢承红老师、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锂洋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尚静老师、完满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武浩然老师为新成立校队授旗。
  各校队教练为队长授旗
  优秀运动员代表,马晨萱同学分享校队经历
  校队全体队员庄严宣誓
  各队信物传承
  智能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军彭老师、淬炼商学院副院长杜新明老师为各队代表颁发运动员证
  仪式最后,学院副院长谢承红老师进行总结。谢院长讲到,竞技体育是学院“四位一体双院制”育人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体育教育、体育活动、体育竞赛、素质拓展四个方面,为学生的强壮体魄、领导能力、健全人格创造条件和提供可能。同时,谢院长也表达了学校对于该校竞技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后期学校的相应体育场馆及师资队伍将逐步建设和扩大。
  最后,谢院长提出了三点期望和共勉与大家分享,一是浓厚好团队文化,希望每支队伍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形成良好,健康的团队文化;二是坚持好日常训练,教练们要精准施策,严格要求,做好训练记录与分析,加强各方面的条件支撑和保障;三是带动好竞体氛围,各队要承担起竞技体育在全校范围内的传承和引领工作,指导和发展各二级学院运动队,为全校师生做好示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