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扶贫送温情 入户送暖献爱心——盐关街幼儿园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2021-11-16 17:27: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11月16日,盐关街幼儿园帮扶小组在园长杨菊秀的带领下,到吉兴村几个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个贫困户家庭中。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老师们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了每一位贫困户的生活、以及户主的家庭经济状况、收入来源情况等,同时提醒他们随着冬季的到来注意保暖,疫情形势严峻注意防护等。
  通过此次活动,盐关街幼儿园真正把扶贫帮困活动落到了实处,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家庭的关爱,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