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英语实践作业(手抄报绘制大赛)圆满完成
2021-11-25 15:49:00
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近日,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英语组主题为“我、我的家、我的房间”的英语实践作业——手抄报绘制大赛圆满完成。
  此项实践作业旨在检验学生前三个模块的学习情况。通过引导学生介绍自己、家人和自己的房间,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他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及向家人表达爱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全年级同学踊跃参与,参评作品以全英文书写,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布局巧妙。学生们用画笔勾画出对家人的爱,用文字书写他们的家庭,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方表示,这是“双减”背景下,创新作业设置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学习兴趣、规范了书写习惯,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家庭的热爱之情。
(文:李雪梅、钟文溟,图:李雪梅、段玲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1-19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