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第六支部:践行红色精神,担当作为促发展
2021-12-03 20:24:00
射洪中学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射洪中学第六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了红色精神并落实于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担当。
  实地体验,补精神之钙
  10月23日,支部党员参观了旷继勋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革命先烈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为全体党员补了补精神之钙。
  送课下乡,发挥名师引领示范作用
  为充分发挥名师引领,促进语文教学教研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钟晓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于10月25日开展了送课下乡活动。通过名师示范课,专家点评和主题发言等形式对“双减”下如何开展写作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发展
  为促进年级优生发展,引领年级学生奋进学习,11月19日在年级统一组织下,邀请优秀高中学生及老师对2019初年级优生进行了一场生涯规划指导。
  “回头看”,助力乡村振兴
  11月25日上午,在支部书记钟晓的带领下,支部到金家镇红旗村进行“回头看”活动,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鼓励脱贫户创业增收,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带去了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教师子女关爱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子女学习生活状况,促进发展,11月下旬年级所有教师“一对一”进行教师子女关爱活动。通过交流聊天、赠送小礼物等形式,了解他们各方面情况,鼓励发展,树立理想。
(王永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