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汪卫先名班主任工作室射洪中学工作站: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2021-11-26 15:13:00
射洪中学
  遂宁市汪卫先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一年以来,持续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培训活动,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充分发挥名师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11月24日晚,遂宁市汪卫先名班主任工作室射中工作站年度工作会议暨校本德育研修会在射洪中学教学大厦北五楼东党委会议室举行,射洪中学教科室副主任杨红主持会议。
  工作室秘书长金朝见宣读“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表彰名单,邓丽、王海霞、徐腊梅、陶兴宇、李萍、谭彦知、谭青山、曾亚玲等8位班主任获奖,领衔人汪卫先为他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后,领衔人汪卫先隆重介绍了来自射洪绿然国际学校的杨耀华老师,为射中工作站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与全体老师分享交流。他总结了2021年工作室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回顾2021年,工作室收获颇丰——市级课题已申请立项;工作室李萍老师参加省校长协会组织的班会课大赛荣获一等奖;主题班会录播课顺利开展,建设了一批有价值的课程资源;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遂州名班主任专辑在工作室“遂州德育瞭望”公众号点击量过万;工作室成员发表多篇班级管理德育文章等。
  最后,秘书组谭亮老师宣读组员分组名单,他鼓励大家寻找灵魂尺码相同的人,争做时间的朋友,自己帮助自己。
  秘书组张雨老师为射中工作站成员布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每位老师写一篇德育论文,开一次德育讲座,上好一堂主题班会课,推荐一位德育先锋人物等。
  “初心勤育、匠心立德、爱心润树、正心成人”,工作站的成员们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保持阅读、思考、写作、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核心素养,成长为一名有情怀有追求的专家型班主任!
(文:曾亚玲,图:方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