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协力,共同战“疫”: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战疫系列之居家学习篇
2022-09-30 19:23: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突袭而来的疫情,将遂宁市民的生活摁下了“慢行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建起了一个又一个坚固的战“疫”堡垒。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守护家园,你我同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同学发起——“童”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倡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录制视频 为爱发声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生们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相关知识,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向奋战一线的抗“疫”先锋们致敬,为大家共同的家园加油。
  书画传情 加油鼓劲
  书画传情振士气,疫情无情人有情。学生们以绘画和手抄报形式宣传防控知识,描绘战疫画面,抒写战疫心声,吹响战疫集结号,表达必胜信念,一起为遂宁加油!
  以笔抒情 以文战“疫”
  “我手写我心,我手诉我情。”学生们用文字传递正能量,向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们表示,要向抗疫先锋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花式“宅”家 阳光向上
  在居家抗击疫情期间,各班主任、家长积极引导学生科学安排居家生活,规律作息、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主动承担家务劳动……
  学生们健康、快乐、充实地度过每一天,使居家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校方表示,实校学子小手拉大手,全民防疫一起行,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