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在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2-11-29 13:43:00
洋渡实验学校
  近日,洋渡实验学校乒乓球队在2022年遂宁市中小学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斩获小学男子团体赛冠亚军,小学女子团体赛第四名。在小学男子组单打比赛中包揽冠、亚、季军和第六名。王佳鑫(冠军),谌鑫(亚军),彭秋阳(季军),唐子轩(第六名);小学女子组单打比赛中江萍获得第四名,胡鑫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作为四川省乒乓球训练基地,近年来,一直坚持探索学校体教结合培养模式,坚持落实国家及地方体育教学“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在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和审美能力,提升体育素养水平;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重要赛事,为有体育潜力的优秀学生搭建锻炼、发展和展示平台上取得了显著成绩。
(肖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