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杜志凌一行到天福初中调研
2022-11-29 14:0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3日,遂宁市蓬溪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杜志凌率领教研室、教育股、安全办、体艺股干部到天福初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副局长刘六亿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推门听课、观看大课间操活动、查看学校管理资料、参与课后服务项目、评课议课、召开意见反馈会等方式,与天福初中管理干部、师生进行互动,全面了解天福初中工作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精读新课标,深研新教材,转变教学观念,深化课堂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构建高效课堂;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科学进行教育教学评价,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将教学“六认真”落到实处;要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责任,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确保不发生校园疫情和安全事件。
观摩大课间操活动
深入课堂
课后服务排球比赛
  杜志凌充分肯定了天福初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育改革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唯一出路,学校要树立质量意识、改革意识、目标意识,强化教育教学研究,推动课堂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坚持 “三兴三向”工作思路,大兴改革之风,促进教学改革;大兴教研之风,提升教研质量;大兴听课、评课、赛课之风,形成良好学术氛围;向改革要成果,向课堂要质量,向教育评价要效率,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同时,要求学校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单位和个人责任,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县级示范校创建工作。
评课、反馈调研意见
  天福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杰表示,学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提升教育质量主线,进一步深化改革意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