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十年河东新辉煌,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2-11-29 15:27:00
河东实验小学
  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时代主旋律,全面了解及体验河东文旅融合发展成效,引领教职员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体能锻炼与团队凝聚力,以最佳状态、最强担当,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贡献河东教育力量,河东实验小学党总支携工会开展“十年河东新辉煌,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晴朗湛蓝的天空洒下温暖的阳光,老师们三两邀约,以低碳环保为主,或徒步或骑行,从学校出发到达河东二期金融商业中心活动地点。随后,大家用掌声与簇拥请出了光荣从教35—40年的党员教师们。杨长军书记为他们颁发遂宁市人民政府认证的荣誉证书,教师发展中心黄琦与段红辉主任代表工会为他们送上问候。老党员教师们也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教育故事,激励更多的老师在教育路上坚守与奉献。
  作为年轻教师的代表,罗倩老师也被老党员教师这种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精神所感动,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下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老党员教师的奉献精神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也是激励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动力。
  最后,各年级组开展了红歌传唱环节,用歌声抒情怀,用歌声颂党恩,用歌声赞美新时代!
 
(邓涵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