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添助力 校企合作谱新篇
2022-09-21 12:08:00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6月8日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人才输送中心)”暨“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授权考试中心)授牌仪式在实验实训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标志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四川授权运营中心负责人、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华,产教融合部经理郑晓艳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曾翔主持。
  仪式上,刘世模对张毅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网络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核心要素,具有多层面需求,是国家当前的重点战略方向。目前,社会高素质网络信息安全工匠型人才缺口较大,学院立足培育政治素质过硬、职业素养高的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天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人才输送中心)”暨“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授权考试中心)授牌,既是对学院长期以来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努力的肯定,同时又为学院全面提升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相关专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
  张毅华谈到只有不断增强全民信息安全意识,厚植国家安全的社会土壤,汇聚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才能构筑起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也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活动最后宣布了首届“司法杯”网络安全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和礼品。10名一等奖获得者免费获取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NISP一级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