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CBA扣篮王“云南滑翔机”矣进宏走进云南工商学院
2022-06-22 23:08:00
作者:
   6月21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助力云南篮球运动发展,2020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云南滑翔机”矣进宏走进云南工商学院,与在校学生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争做运动新青年”为主题的篮球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矣进宏战队与学校篮球队进行了精彩的对决,双方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挥汗如雨,现场气氛被精彩的对决、观众欢呼声推向高潮。

  为了满足热爱篮球的学生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心愿,活动现场设置了3v3比赛,1v1斗牛、扣篮表演等环节。

  矣进宏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敢于奋斗,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为建设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校方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更多学生投身篮球运动,热爱体育活动,积极强身健体。学校也将努力筹办更多形式的活动,在不断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更好地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