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展示课教研活动《把脉问诊 趣味提升》
2019-04-15 14: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编辑 郭端宇)4月12日,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李永正副秘书长和下城区教师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员王卫华老师来到了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为即将到来的“省陶艺联盟年会活动”展示课把脉问诊。

  如何将趣味好玩的泥塑活动带给幼儿园阶段的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陶泥的乐趣?施林红园长以触泥为切入口,引导孩子们用手触摸感知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触觉感受,再现神秘物品。

  试教活动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与肯定,认为通过触觉教育这一切口开展陶泥活动是可行、充满趣味的,同时专家也给予了如“减少活动干扰”等改进的宝贵建议,以支持孩子能够更加充分触摸感知物品,表达表现自己的感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师在引导幼儿进行多元评价.jpg
IMG_6353(20201128-201656).JPG
SRC-690837504 2020-05-26 10:47
SRC-358981171 2020-04-3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