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开展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辞旧迎新 老少同乐
2020-01-02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戴丽)2020新年来临之际,为了使退休教师充分感受到天水幼大家庭的温暖。1月2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党政工团携手邀请退休教师一起回娘家,感受新年团聚的美好。

  “奶奶老师好”,在孩子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声中,退休老师们精神饱满的回到娘家,走走看看,对幼儿园的新面貌给予了肯定。今日恰逢腊八节,老教师们边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边和几位平时难得一见的老朋友们互相问候、闲话家常,彼此祝福。看着头发花白但依然精神矍铄的老前辈们喜笑颜开的情景,在场的年轻老师颇为感慨,心中充满敬意。

  胡嫣园长向老教师汇报了过去一年里幼儿园取得的各项成绩,让老教师们非常自豪和骄傲。尔后,由口琴、拇指琴、非洲鼓组成的幼儿自编自唱的乐器合唱节目《桂花雨》闪亮登场,看得老教师们频频点头,伸出大拇指点赞;大班幼儿雨果用快板为奶奶老师们送祝福;大班幼儿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班的孩子们为奶奶老师们送上“福”字,祝愿奶奶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满满。朱建辉老园长代表退休老师送上祝福:感谢幼儿园对退休老师的关爱,祝愿天水幼儿园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老师们工作顺利,幼儿园越办越好!

  工会暖心的活动让这些曾经为天水幼儿园流过汗立过功的老前辈感受到天水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在胡嫣园长的领导下,天水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