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举行首场线下招聘会 助力学生就业
2020-06-11 15: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陈鑫 谢静)30余家用人单位走进杭师大揽才。6月1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联合浙江省人才市场在仓前校区举行疫情之后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淳安、富阳、建德等地人社局组团企事业单位30余家参会,涵盖教育、医学、材化等多个行业领域。包括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淳安县中医院等公共管理类事业单位,杭州市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及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家上市企业,提供300余个岗位。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到场人员健康,参加招聘会的人员提供个人健康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佩戴口罩,方能进场。手持学生证或校园卡的毕业生在会场外间隔一米排队等待进入。会场内,每家用人单位限定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限一名代表参加,已进入会场的毕业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有目标地投递简历。

  据杭师大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介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应对预案。从2月开始,全面排摸学生就业意向,主动出击就业市场。梳理并电话回访4000余家企事业单位,走访省、市人才市场、就业服务中心、各地区教育部门,主动联系了解单位人才计划。同时,招聘方式从线下转到线上,学校校长、学院院长纷纷出镜,拍摄宣传视频助力毕业生就业。先后举办了7场“云招聘”和38场空中宣讲会,学校就业微信服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4152条。同时实施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助跑计划”,助力学生就业。

  下一阶段,学校还将举办10场分专业、分批次的线下招聘会,学生可以通过线上预报名的形式,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专场参加。同时学校还将继续推出空中宣讲会,招聘会,发布就业招聘信息,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