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0天 | 逐浪钱江,扬帆起航!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17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求真力行”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位于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学院秉承杭州师范大学“尊师爱生,崇术重教”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

  目前,全院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会计学、电子商务、旅游管理、英语、汉言文学、护理学、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5个本科专业,分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

  建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护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浙江省重点(新兴特色)专业,护理学、化学等浙江省一流学科,物联网工程等杭州市重点学科,广播影视与新媒体等杭州市重点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省(部)、市级科研项目。

  强势专业

  ▲ 理工分院

  理工分院是钱江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分院。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省重点新兴特色专业、市特需专业)、工业设计、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省一流学科)、环境科学等7个专业。

  分院现有高级职称专任教师15人,博士20人,在读博士9人。同时聘请其他高校教师及企业专家40余人,建立了一支教学能力强、科研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近年来,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38项,其中主持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10项;发明专利8项,编写教材或专著共10多本,共发表科研论文250余篇,其中SCI检索40余篇,EI(ISTP)收录30余篇。

  ▲ 护理分院

  护理分院继承百年护理教育优势,以现代护理理论为指导,旨在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分院开设护理学专业,面向全省招生。分院现有高级职称专任教师10人,博士3人,硕士生导师5人,临床特聘教授30余人;建有10余个现代化实验室,与16家省内三甲医院合作成立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杭州市技能名师工作室2个。分院办学条件优良,师资结构合理、软硬件环境齐备,为分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 经管分院

  经管分院下设电子商务、经济学、会计学、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为民航业培养)、市场营销6个招生专业。分院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学有专长、教学严谨、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共有专任教师91人,高级职称占比近50%,近三年承担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课题。分院办学条件优良,硬件设施齐备,拥有电子商务运营实验室、金融证券实训室、会计实训室、ERP综合实验室、模拟客舱、模拟饭店等先进的教学设施与场所,并建立了阿里巴巴、西湖国宾馆等80余家实训实习基地,为分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历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571-2886580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