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合作,共赢明天 杭州市胜蓝中学召开七八年级家长会
2020-11-27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刘倩倩)新学期过半,七八年级的同学进入了学习的关键时期。11月24日,杭州市胜蓝中学召开了七八年级家长会,助力家校合作,共赢美好明天。在激情澎湃、庄严有序的学校家长会后,是温馨感人、精彩纷呈的班级家长会。

用爱浇灌的欢迎仪式

  美丽的黑板布置、精致的多媒体展示、整齐地课桌和学生资料……这都离不开学校行政团队、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努力。看,这些精彩与美丽背后,是那些默默付出的人用爱在浇灌。

用情浇灌的心愿卡

  由行政团队策划、每位同学用心、用情、用爱填写的心愿卡点燃了每一间教室的亲情与热情。这里有孩子内心的困惑、有孩子的心愿。他们用稚嫩的笔调、认真的态度,写出了藏匿已久的心声,如同一曲悠扬的乐章,也如同一条温柔的小溪,缓缓流进了家长们的心中。这拉近了家长与同学的距离,也在无形中为这个初冬增加了一些温暖的情谊。

认真浇灌的答疑课

  每个班的任课老师认真地准备了答疑小课堂,详细的介绍了开学至今班级的情况和短板。并且对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提供了一些办法。讲台下的家长们认真记录,细心聆听,画面和谐,使人动容。

温暖瞬间

  家长会结束后,教学楼内仍然灯火通明。学校的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家长的疑惑,与家长相互交流。初冬深夜,天气湿冷,但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温暖的。

  此次七八年级家长会的召开,使家校之间的交流更深、距离更近了。同时也使家长们明白了沟通的重要性,也帮助家长们可以更好、更科学地关注孩子们成长,共赢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1:安全体验1.jpg
图2:901班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