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享书香,爱心传递 京都实验幼托园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20-12-28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黄婷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好的书籍,往往能影响人的一生。在杭州市“公民爱心日”期间,以“万千爱心一座城 牵手奔向小康路”为主题,为了改善贫困儿童的阅读环境、帮助特殊群体的未成年人,同时培养幼儿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良好品德。

  近日,京都实验幼托园儿童馆在大家自愿的原则下开展全园师生爱心募捐活动,进一步满足当地学生的阅读需求,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学习的乐趣,感受温暖。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奉献爱心募捐,然后在幼儿园门口排列好桌位,图书捐赠活动在老师的大力宣传和倡议下,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瞧!1本、2本……甚至是一袋子,孩子们纷纷从家里拿来了各式各样的图书,为援建地区的孩子献上自己的爱心。让爱传递,让梦想飞扬!让手中空余的好书在他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教师们组织小朋友和家长排列有序,并做好爱心登记,让孩子感受爱心的传递,一人看书为自赏,大家一起为共享,体验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
  京都实验幼托园在本次捐书活动共累积捐得图书387本,图书里满满地承载了孩子们的爱心与祝福,希望援建地区的小朋友们能够收获这份温暖,将爱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