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8 2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郑立克)2月27日上午,东城中学、东城第二实验学校在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校长宋莉、书记徐彬等校长室成员及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梁金英主持会议。
  适逢建党100周年,学校书记徐彬对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的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落实党建责任制工作、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建立“党团队同心圆”机制、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校长助理赵莉莉从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创建德育的电子资源库、细化“美好成长”体系等方面介绍本学期小学德育重点工作。
 
  校长助理王咏梅回顾了寒假期间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从进一步优化弘毅少年评价制度、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的中学德育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严守学校防疫底线,通过对防疫知识的现场提问,老师们对防疫要求已经内化于心。
 
  校长助理杨国军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从合格教研组考核、教师集体备课、上课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副校长邹鄂生从学校课题申报、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师梯队建设目标考评、教师选课等方面解读了新学期的教科研、师训重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副校长李卓从东二实科创中心、艺术中心场馆建设与课程建设、年级项目化学习、大健康课程的推进、教师信息化工程2.0等方面解读新学期的体艺科、社团、STEAM、智慧教育重点工作。
 
  副校长戚伟刚介绍了教师公务卡使用、学校财务制度、食堂规范管理等工作,提出了饭菜按需取用、避免浪费、爱护公物的期望。
 
  工会主席王明强介绍了新学期工会委员的分工,从美丽办公室评比、开展的教师体艺活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学期工会的常规慰问和特色活动计划。
 
  学校校长宋莉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东中、东二实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今年逢建党100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相信团队,合作共赢让学生抬头听课、主动学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坚守防疫底线,敢于跟自己较真,敢想敢干,持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奋力开创新的辉煌。
 
  会后,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防疫演练。东中、东二实全体教职工将在积淀中坚定前行,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坚守防疫底线,发挥“三牛”精神,敢想敢干,奋力拼搏,为开创学校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