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 杭州市春晖小学以别样方式迎接孩子们回归
2021-03-01 11: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沈晶 张永爱)每一次开学,杭州市春晖小学的老师们都会为晖宝们(学校对孩子们的统称)准备精心设计的迎接仪式,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回到校园。这一次,又有什么样的惊喜等待着孩子们呢?

  2月28日是开学第一天,晖宝们早早地来到了校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人们满心期待着在属于自己的全新校园中开始全新的学习之旅。

  一入校门,盛装打扮的合唱团用灿烂而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阳光与活力。他们伴随着音乐,唱起轻快的歌声。

  穿过连廊,进入大厅,悠扬的音乐环绕耳旁,身着美丽服饰的孩子们,用乐器为回校的孩子们献上了一曲舒心的乐曲。

  在学校的学科角,还有一展歌喉的自信晖宝,拉着手风琴的可爱晖宝,拉小提琴的优雅晖宝,校园里热情洋溢的氛围包围着每一个回校的孩子。

  是不是被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折服啦?其实,这样的“快闪”,在学校天天可以看见,春晖小学搭建的“老百姓”的展示舞台,让拥有不同才艺的小朋友,能够在这里自由地展示自我,增加自信。同时,其他的小观众们,不仅看到了音乐课上所学乐器的现场演奏,也提高了自身的音乐欣赏能力。

  随后,孩子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纷纷去发现隐藏在校园各个角落的惊喜,为开学第一天留下纪念。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第一天,春晖小学的孩子们满怀信心,热烈地拥抱老师和同学。在美好的新学期,在绚丽多姿的春天里,相信师生将以书香为伴,以勤奋为笔,以智慧为墨,书写出春晖灿烂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