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牛迎春,幸福成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2021开学活动
2021-03-01 14: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忙(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章月琳)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2021年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幼儿园又迎来了孩子们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万家星城幼儿园围绕着“喜乐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为新学期的到来翻开崭新的一页。

  在欢乐的音乐烘托下,大班的哥哥姐姐穿上喜庆的红衣,化身小福星,和园长妈妈在幼儿园门口一起迎接小朋友们,一声声“开学快乐,欢迎回家”让大家倍感亲切,甜糯的问好声布满了整个幼儿园。

  伴随着甜美的问候,小班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从新年树上摘下属于自己的幸福红包,打开新学期小惊喜。有的孩子收到了好吃的甜蜜糖果,有的收到了幸运金币……拿着这份幸运礼物,孩子们的眼睛里充满着惊喜和快乐,笑容也更甜啦!

  “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锵……”随着喜气洋洋的鼓声响起,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门口的大鼓上,星宝们气势十足地敲响了开学第一鼓,每一声敲响起都含着他们的新年的祝愿,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自信、创意、健康、快乐!

  伴随着鼓声,中班孩子们奔跑着舞动一条长龙,接着两只活波可爱的小狮子也来啦,他们时而站起,时而蹲下,时而互相晃晃头,表达自己对新学期的期盼。

  操场的另一边也是热闹非凡。长桌上摆着红纸、墨汁和各种新年印章,这些刻着“2021”、“小牛”“爱心”的印章可是“印象城”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制作的呢!大班的孩子们正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地写下了一个大大的福字,添画上对“新学期的心愿,一张张红纸印刻着孩子们浓浓的期盼和祝福。瞧,他们还把这份浓浓的祝福送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一声祝福,一份美好,新学期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6622(20210128-150108).jpg
制作腊八粥4.jpg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