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娃迎双“yun” 礼别“幼”时光 澎博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2023-07-04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陈丽)2023年7月2日下午,杭州市澎博、澎雅幼儿园“福娃迎双“yun”,礼别幼时光”毕业典礼在杭州市夏衍中学举行。毕业典礼共分为星辰大海,梦想启航,畅想遨游,不说再见四个篇章,在活动中孩子们亲身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向三年的幼儿时光告别,给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走向一个崭新的开始。
  前期,老师倾听了孩子们关于毕业典礼的讨论与交流,同策划、齐动手,一起精心准备这独一无二的毕业典礼。
  孩子们在签名墙上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记录下这重要的时刻,一笔一划间为幼儿美好时光留下珍贵的痕迹,有开心、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用心布置每一个场景,装点每一处细节,只为给孩子们一个氛围满满的毕业仪式感与美好的回忆。一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毕业典礼即将开始……
  三年前,你们跌跌撞撞走进幼儿园,现在,你们即将成为光荣的小学生,园长妈妈将一份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交到小朋友们的手上,带着老师们的肯定、期望、嘱托,希望能伴随你们走的更高,更远。
  普欣大班小朋友带来的啦啦操开场表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彰显着蓬勃朝气。
  七月是感恩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即将离开幼儿园,离开老师,孩子们的心中有许多的不舍和说不完的话。在孩子们即将扬帆远航,奔向新起点的今天,爸爸妈妈也有许多话想对他们说。
  园长妈妈的深情寄语,是浓浓的厚爱、是深深的祝福。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鼓励着我们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愿宝贝们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观众,而这美轮美奂的歌舞也昭示着着孩子们三年来的学习与成长。
  老师是园丁,育得桃李芬芳;孩子们是花朵,在精心浇灌下成长。孩子们手捧鲜花给老师们送去感谢与祝福。
  这一刻,很多人会记得,童心曾在这里播下种子,而童梦,将在远方发芽、开花……毕业季,对于孩子是兴奋和期待,对于家长是欣慰和向往,对于老师是感慨与不舍。让我们再一次衷心地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翅高飞!带上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