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捕捉最美瞬间,献礼建党100周年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摄影创作活动
2021-03-22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王国海)3月20日至21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摄影俱乐部赴象山县开展“拥抱春天,亲近自然,捕捉最美瞬间”主题摄影创作活动,27名摄影爱好者努力创作优秀摄影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师们先后深入宁波象山县新桥镇美丽乡村、茅洋抗日纪念馆、茅洋日寇华中矿业公司遗址等地开展摄影创作。通过摄影人的镜头视角,记录“秀水泱泱、田园青青”的生态之美,追寻红色革命记忆,聚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用镜头讲好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据悉,此次采风创作活动是该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庆祝建党百年的精品创作和主题活动中,该校还将开展摄影展、美术展、教工长跑比赛等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