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14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4月11日,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南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担任主考并主持现场测试工作,省、市教育考试院派出巡视员来校指导工作。

  学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根据专业类型和选考科目要求分为4个类别报考,分别是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英语(师范)、科学教育(师范)、机械电子工程、土木类、纺织工程和轻化工程8个专业(类),共135个招生计划,共有5499名学生报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100余人。经书面评审和资格审查,共752名同学获得了综合素质测试资格,测试按师范类和理工类两个组别分别进行。

  本次测试共有500余名考评人员和志愿者参与工作。为杜绝替考作弊等行为,学校今年启用了智能人脸识别仪核验考生身份。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学校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精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同时,根据“招考分离、分类测试”的工作要求,由招生办和教务处负责成立了场外和场内考务工作组,分别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工作组贯彻了综合素质测试三随机:测试考官随机、考生测试顺序随机、测试考场随机,考评人员实行回避制,与涉密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命题封闭入闱及全程录音录像等制度。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考试监察工作,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公平、公正。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一周后,考生可通过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s://zs.usx.edu.cn/)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