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6: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孙岩 丁欢)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抒发时代豪情,唱响红色经典,用红歌的旋律,一起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都市快报教育新闻部主任岳海智先生、艮山门社区书记韩晓雯女士、文晖街道社区党委委员徐韩雯女士以及两位法制副校长前来参加。
  打开记忆长卷,走进历史长河。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遥想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
  红歌的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也一直召唤着每一位党员。党员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以鲜明的主旋律,用真挚的感情、赤诚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放声抒情,发自肺腑、充满激情地赞颂党和国家。
  整场红歌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慷慨激昂、热情活跃的气氛。《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舞台上空回荡,在全体老师的心中萦绕,点燃了在座的每个人的爱国激情,表达出了老师们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红歌最后,由特邀嘉宾组成的评审团根据精神面貌、着装、表现、唱歌技巧等方面,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教育活动,通过朗诵和歌唱红色经典,让全体党员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朗诵水平,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31123754.jpg
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