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小学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唱红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5-13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真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披荆斩棘,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不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春风,走向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征程。

  学正小学的教师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用铿锵的歌声唱响一首首红歌,歌唱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把初心融入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唱支红歌给党听

  综合组《我的祖国》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这是我们生长的地方,这是我们热爱的祖国!首先出场的是综合组共同演绎的《我的祖国》。

  第一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再优美的诗篇抒发不了对祖国母亲的爱戴,第一党支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低段语文组《龙的传人》

  中华民族穿越了五千年悠悠岁月,华夏儿女练就了五千年铮铮铁骨,在广袤的土地上盘住着一条东方巨龙,低段语文组为我们带来的《龙的传人》。

  第三党支部《我的中国心》

  黄山黄河是我陶醉的梦,长江长城钻进心口不愿醒,无论梦里有多远,无论海角天涯路几重,我们都有一颗共同的心,第三党支部共同演绎《我的中国心》。

  数学组《歌唱祖国》

  我爱祖国源远流长的灿烂历史,我爱祖国风光壮丽的山河,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数学组共同演绎《歌唱祖国》。

  第二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高山巍峨;我们的祖国,大河奔腾;我们的祖国,风光秀美,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第二党支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高段语文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常听老人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他们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时代变迁,唯有共产党人对人民对祖国的赤诚之心不变,高段语文组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综合组荣获一等奖,第二、三支部荣获二等奖,低段语文、第一支部、高段语文、数学组荣获三等奖。

  重温入党誓词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激情澎湃湃的歌声中,我们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春芬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师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用铿锵的歌声唱响一首首红歌,歌唱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亮出初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