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06-01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梦婷 王琼颖)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办了“星宝萌娃过六一、秀玩秀美秀自己”的庆祝活动。幼儿园里处处充满快乐的节日气氛,架起了气球拱门、铺上了红地毯,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

  这是小班的萌娃们第一次在幼儿园过六一,他们想要把幼儿园变成一个“游乐园”,有很多很多好玩有趣的游戏,有的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泡泡机,变成了一个泡泡乐园;有的准备了神气的水枪,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有的准备了荧光棒,办了一场荧光舞会......幼儿园里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中班的星宝们举办了一场创意模仿秀,他们自信的走上舞台,勇敢地展示自己。有的模仿了自己最喜爱的动画片《西游记》中的人物,还有“葫芦娃们”也来到了舞台秀一秀他们的本领,更有创意的是名画的模仿秀,“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小红帽”、“戴红头巾的少女”都来到了舞台,他们在快乐的海洋中展示自己,为同伴喝彩为自己骄傲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在庆祝节日的同时,多了几分离愁别绪,这是他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他们用自己能干的小手设计、创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举办了一场创意作品秀,留给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亲爱的幼儿园。

  星漾园区全体师生则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届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这欢乐的日子,也为了庆祝园门口大马路即将通车,孩子们特别邀请了辛苦造路的工人叔来参加六一聚会。第一次在幼儿园里度过六一节,孩子们不仅在活动中学习到了修路工人辛苦工作的坚韧品质,而且还在集体面前用不同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在快乐中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童年的时光是快乐的,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每个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人生最初一段旅行留下最美好的仪式感。在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里,衷心祝愿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