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浙江农林大学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1-07-06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胜伟)“敬爱的党组织,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郑重地递交入党申请书。这是我人生最神圣庄严的一件事,也是我自身生命价值意义实现的渴望与选择。我深知自己距离党员的要求还有差距,但我决心从严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林学202班的学生吕恒然,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他难掩心中的激动,立即提笔给党组织写了一份充满情感的入党申请书,并郑重地提交给所在党组织。
  7月1日以来,浙江农林大学不少青年学生,也像吕恒然一样,在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的同学在寝室里边看直播边写入党申请书,将自己的真实感受写进申请书,表达自己迫切希望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
  说起在建党百年申请入党,吕恒然说:“中国共产党成立已有百年,百年间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行进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为何想入党?每当国旗升起、国歌响起,那一份民族自豪不由心生,热爱她,守护她成为每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所以,我愿为中国强大而贡献青春热血,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终生!”
  该校旅游管理201班的邹挺,也选择了在7月1日递交入党申请。邹挺说:“信仰,是我选择入党的根本原因。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在党旗下成长的我无比自豪!能在这个充满仪式感又十分伟大的日子里,提交入党申请书我感到特别有意义。”
  园林193班的居云帆,出生于一个红色家庭,父母都是党员,从小父母对他言传身教,让他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浓厚的感情。随着党的生日日渐临近,他想要入党的想法越来越强烈,最终在7月1日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居云帆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我,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这一天,向党组织提交了神圣的入党申请书,从此我一定会肩负起新的使命,努力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除了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外,浙江农林大学更多的青年学生则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等平台,转发表达自己心声的内容。广大青年大学生表示,将用行动证明自己会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学生递交的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