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为光荣的小军人!中国教育在线·微光社少年指挥官军事夏令营开营啦!熊孩子蜕变进行时!
2021-08-04 0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8月2日,中国教育在线·微光社少年指挥官军事夏令营开营啦。本次夏令营旨在培养青少年坚强的毅力、军人的作风、健康的体魄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过模拟军事作战后,感受军人的荣誉和自豪,最终实现体质、心智、意志等全方位发展。

  ■ 中国教育在线 · 微光社少年指挥官军事夏令营:这个假期,让熊孩子蜕变吧!

  上午九点,小营员们满怀期待地跟随爸妈后抵达了位于安吉的浪漫山川国际营地。小编发现,不少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爸妈,体验真正的集体生活与军事训练,“我还是第一次在外面住,想想还挺激动”“我们体验的项目都是真的么?打枪太刺激了”“我看到坦克了,太帅了”……孩子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军事项目体验都非常期待。

  在测温亮码之后,大家签到确认,并安排好了住宿事宜。之后,每个孩子都在胸前别上了一朵象征着荣誉的小红花。看着这朵红彤彤的小花,孩子们一个个笑得十分开心,爸妈也跟着高兴。

  随后,在本次少年指挥官军事夏令营背景板前,孩子们跟同行的小伙伴以及爸妈合影留念,真正开启了夏令营之旅。

  换好军装,戴好军帽,全体营员一切准备就绪,迎来了隆重的开营仪式。下午三点钟,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夏令营总教官首先强调了营地纪律,并教授小营员们一些基本的动作与行为规范。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营员们握紧右手郑重宣誓,相信他们在未来几天一定能够完成一次完美蜕变。

  为了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在营地的情况,在夏令营期间,主办方还将不定时进行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家长在家也能时刻掌握孩子的表现,与现场互动,并下载保留孩子的照片。

  在随后的军姿练习中,大家都非常努力,因为表现最好的营员将获得一枚珍贵的子弹壳。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表现优秀的营员都可以争得一枚子弹壳作为奖励,这是他们荣誉的象征。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内务比赛——在教官示范叠“豆腐块”被子之后,营员们分组体验。

  最后,由全体营员评选出的八位在同组中表现最好的营员获得了珍贵的子弹壳。

  经过开营仪式后,营员们初步接触了军事夏令营的生活,并且初步建立起了遵守纪律、一切听从命令的意识和观念,增强了团队意识,全体营员都都做好了接受考验的一切准备。

少年指挥官军事成长营课程表


  接下来,孩子们将迎来一场蜕变相信大家会在本次夏令营之后成为更好地自己!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