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A+Plus小分队爱心义卖驰援河南
2021-07-25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韩可)近日,河南千年一遇的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洪水如猛兽,肆虐河南,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灾难面前,总是有勇士冲往前线,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武警、消防员们第一时间冲向前线,为市民安全保驾护航;群众互相伸出援手,从死神的手里抢回了一个个生命……这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画面,让我们感受到每个伟大的英雄,都是普通人。而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因为自己的一份力量变得伟大。

  在这些想法的驱动下,近日,省教科附202中队“A+Plus”实践小分队在衣之家城市广场举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加油”主题义卖活动。同学们精心挑选了喜爱的玩具、书本以及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每一位同学都鼓起勇气向来往的人们介绍义卖活动,推销自己的作品。路过的人们也十分热心地慷慨解囊,支持我们的义卖活动。

  与此同时,202中队的所有同学也行动了起来,有的同学捐出了发表文章的稿费、有的同学捐出了比赛得奖的奖金,有的同学捐出了节日里积攒的红包……班主任李琳老师也专门线上参与了本次义卖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爱心义卖和班集体捐款,共筹得善款2183.46元,并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把这笔款项用于河南的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