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4 09: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为了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积极响应“民呼我为”实践活动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了“民呼我为”行动走进博养敬老院的实践活动。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分管党务的副校长吴巧玲、分管德育的副校长潘建平、工会主席王澜、大队辅导员周雅欣带着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前往杭州市博养敬老院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吴巧玲和潘建平副校长首先向敬老院接待的主任了解了敬老院的情况,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和饮食起居。目前博养敬老院共居住着84名老人,年龄大多在八九十岁高龄阶段,最高年龄已经104岁了,且配有专业的养护人员对他们进行悉心照料。

  随后党员们、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还把自愿捐款的款项,为全体老人们购买了毛巾、纸巾、香皂等生活用品并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上。老人们拉着党员们的手,纷纷表示感谢。

  团员和少先队员还把礼品送到老人们手中,那一句句“爷爷奶奶,祝您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的话语,甜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

  “民呼我为”行动是我校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的实践活动载体,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困难群体是我校多年来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开展活动,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呼吁更多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共同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0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