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成实验幼儿园祝贺祖国妈妈72周岁生日快乐
2021-09-30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朱丽霞)祖国华诞喜相逢,同贺国庆福相传。2021年9月30日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的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一起为祖国妈妈同庆生日。

  小班孩子们拿着国旗站成了数字72.,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72岁啦!从积贫积弱到欣欣向荣,从亦步亦趋到勇立潮头;中班孩子们手举红色卡纸、黄色五星,一起站成了一面五星红旗:五星红旗,旗面的红色象征革命,星用黄色是为着在红地上显出光明。旗上的五颗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

  大班孩子们站成了一幅地图,孩子们在练习的过过程中知道了我们中国有三十四省级行政区。包括有二十三个省、五个自治区、四个直辖市。除此之外,还包括有两个特别行政区,分别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

  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祝福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活动中孩子们在心里撒播下一颗爱国主义的种子,祝贺祖国妈妈永远繁荣辉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