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27 13: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吴淑妍)卫生工作一直是幼儿园的重要工作,幼儿的身心健康也取决于良好的卫生环境。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十分重视幼儿园的卫生安全工作,为防范于未然,还专门成立了卫生安全领导小组,联系各级卫生部门在10月14日对幼儿园食堂、操场、饮用水进行了系列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卫生监督部门实地考察了食堂操作现场,详细地了解幼儿园食堂卫生方面的具体工作落实情况。一行人首先查看了食堂的设施设备并对食堂留样记录等资料进行了比对,随后,燃气公司一行对食堂环境及炊具设备、大型蒸箱、燃气线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全面了解幼儿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卫生监督部门还检测了幼儿园的饮用水,并观看了班级保育员的饮水机消毒流程,对万家幼教职员工的消毒培训给予了肯定。

  在检查中,各级领导看到教职员工在对园区的环境进行大扫除,对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卫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广大教职工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心,牢固树立卫生安全意识,加强幼儿及家长的安全卫生教育。同时他还强调:要注意秋季幼儿传染病的预防及疫情处理,要做到勤消毒、勤打扫、勤洗手、勤记录,并对家长做好秋季疫情的宣传。

  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卫生安全管理制度,抓好各项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办家长满意、幼儿健康成长的学校,为杭州市评选卫生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