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温暖同行 河庄小学四(5)中队举办亲子爱心义卖活动
2021-10-29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庆丰)萤烛末光,增辉日月,尘埃之微,补益山海,我们尽管平凡,但仍能为社会传递一份温情。上周末晚上,由河庄小学四(5)中队发起的以“为爱赶集,温暖同行”为主题的亲子爱心义卖活动在天街隆重举行。
  为爱赶集 温暖同行
  哇!快来看啊!有奥特曼哎!你相信光吗?那么让我们燃起孩子们的希望之光,献出一份爱,献出一份温暖吧!一元也是爱,献爱心,快来和奥特曼合影吧!
  8辆车,8个爱心义卖摊位,把当晚的天街照得格外闪亮。每个摊位的队员们和家长们都信心十足,卖力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爱心义卖,快来瞧一瞧哦!叔叔,您要买一束花,送给旁边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吗?套圈啦!套圈啦!圈圈有爱,我们是爱心义卖,卖出去的善款都是捐献给贵州东风小学的哦,请献出你们的一份爱心好吗?......
  不一会儿,各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而此次义卖的物品也是相当丰富多彩的,闲杂书籍,各类小玩意儿,爱心大转盘,圈圈有爱,闪亮波波球,盲袋盲盒,各种花卉......
  每一个孩子的心里,都蕴含着对生活的希望。只管静静地看着,耐心地等着,看着他们怀揣着美好,奔赴未来。四(5)中队的队员们积极参与,大家都在认真地推销精心准备的卖品,茫茫人海如同在云海穿梭后相遇,点点滴滴从四处而来,最后聚集。带来爱心,带来温暖,精致的小物件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五彩斑斓的气球在飘扬,千娇百媚的花朵在散发幽香。舞台上歌手的优雅歌声,成为了义卖现场独特的风景线,大家都在为同样的目标而奋斗。河庄小学德育主任李老师也亲临现场,为我们的义卖活动增添了一份爱心。
  童心相连 点亮希望
  小爱汇成大爱,大爱影响世界,卖品有价爱心无价,爱心在你我手中传递。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2个小时左右,各个摊位的卖品也基本上都售罄了。
  此次义卖活动所筹集到的经费将全部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捐献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茶马镇东风小学。
  让打草稿成为一种习惯,这一叠叠由四(5)中队辅导员葛老师设计,佘金洲爸爸赞助印刷的草稿本和义卖善款所购买的围巾,铅笔盒和两套书籍——《沈石溪动物小说》,《曹文轩儿童文学全7册》都已乘坐“爱心号”快递车送到了东风小学每个孩子的手上。
  这一颗颗小星星,承载着队员们的美好祝愿和希望,随着许愿瓶一起,心连心,手拉手,一起寄往东风小学。同时大家也第一时间收到了贵州东风小学刘老师的反馈和感谢。
  活动感受
  四(5)中队的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获取了辛勤付出的满足感,同时也种下了爱的种子,亲身体会到了助人奉献的快乐。同时也特别感谢支持此次活动的爸爸妈妈们和社会爱心人士,是所有人的陪伴和爱心让此次活动变得更加有温度,有情怀。
  温馨的摊位上摇曳着点点灯光,共度的美好时光已深记心中,在这次义卖中,大家的热情与激情难能可贵,大家辛苦啦!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507.jpg
SRC-358981171 2020-09-11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