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沙中学--新湾中学美好教育共同体”共享阅读启动
2021-12-10 0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任建锋)12月9日下午,“下沙中学--新湾中学美好教育共同体”共享阅读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新湾中学举行。杭州市下沙中学江志明校长一行五人,来到新湾中学捐赠阅读机一台。项目后续还将有一定量的图书捐赠,为丰富新湾中学同学的课余生活提供保障和支持。

  据悉,下沙中学与新湾中学结成美好教育共同体学校已经一年有余。下沙中学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备、物资方面都给予一定的支持。前几天,下沙中学举行的“善思”杯课堂节,也邀请了共同体的友好学校一起参与。也很大程度提升了新湾中学的教育教学水平。为钱塘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美好教育先行区的创建尽到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