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有什么话想对校长说?写封信吧! 杭师大东城中学“校长信箱”正式上线
2021-12-17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卢炀洋)近日,为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及时、高效解决师生、家长遇见的难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杭师大东城中学“校长信箱”正式上线。

  学校开通了校园实体信箱、校门口虚拟信箱及微信公众号在线信箱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做一个善于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和争做学校小主人的合格公民、弘毅少年!

  那么,“校长信箱”可以投递哪些内容与校长和学校分享呢?

  当你发现了身边的同事、同学、老师们的善意之举、智慧之法、感人之处,可以分享,让他们因为你的鼓舞而点燃能量。

  当你在学校生活中遇到棘手问题,主动找到相关同学和老师进行充分沟通后仍然无果,确实需要学校行协调处理的,可通过信箱让解铃之事交还给系铃之人。

  如果你总有些疑惑得不到正解,有非常多的思考和探索,或者在脑海里打了几十个转的意见,统统可以用写信的形式说给校长听。

  如何给“校长信箱”写信?

  方式一是直接投递到校长信箱。其中,东城中学的校长信箱位于通盛路校门口公用电话旁,东城第二实验学校的校长信箱设在学校一楼医务室旁。

  方式二是扫码即可写信。大家可在两校区保安室门口的校长信箱处扫码,随时随地可以写信。

  方式三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点击菜单栏【校长信箱】可获取二维码,扫码即可写信。

  如果你有很多话想说,写信前还请看清楚注意事项。

  比如,来信应诉求合理、语言文明;提倡实名来信,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建议注明想得到回复的方式和形式,便于校长反馈相关内容。

  记者了解到,“校长信箱”欢迎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将阅读每一封来信,对所提意见和建议将及时答复和处理,后续学校也将完善“校长信箱”功能的开发与完善,为师生和家长朋友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149.jpg
IMG_8531(20200918-100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