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28天 | “选商大 赢未来”,浙江工商大学为2022高考学子加油!
2022-05-10 1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倒计时28天 | “选商大 赢未来”,浙江工商大学为2022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

  建校百余年来,学校坚持工商融合、文理融通,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等9大门类,是一所全国一流的财经类大学。学校拥有“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4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7个。学校被评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国高校通用就业能力前20强等。

学在商大

  学校拥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授予权,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现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4个博士后流动站。

  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校共有16个一级学科参评,其中统计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外国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农业科学、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生态学、化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农业科学居前4‰。

  2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英语、日语、应用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统计学、投资学、软件工程、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商务英语、阿拉伯语、视觉传达设计

  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金融工程、环境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新闻学

  21个浙江省优势特色专业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法学、土地资源管理、英语、日语、视觉传达设计

浙江工商大学2020-2021年各专业录取情况(浙江省)


吃在商大

  行云、流水、清风,这是商大食堂,也是日夜温暖你的力量。从“行云”的烤鱼、香锅、小龙虾、各式甜品糕点,到“流水”的煲仔饭、凉面、缙云烧饼,再到“清风”的土豆牛腩盖饭、炸物和美味夜宵,总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家门口”的工商一条街和宝龙广场,从火锅烤肉到西餐炸鸡,从小炒粥品到麻辣烫烧烤,舌尖上的商大等你来探寻!

住在商大

  四人一间的温馨“小窝”,有独立阳台、卫生间,提供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每幢宿舍楼都有洗衣房、会客厅,可谓一应俱全,这里是你求学路上舒适温馨的港湾,也是前行路上身心休憩的鸟巢。

  宿管阿姨细心的照顾,晚归时室友为你留的一盏灯……在这一方小天地里,你可以安静温书,引吭高歌,为未来蓄力。

享在商大

  百团大战、歌手大赛、“1911毅行”、减压节……在浙商大,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会让你的青春美不胜收。百余个学生组织和社团必有让你发光发热的舞台,科技竞赛和专业比赛必能让你展示自己的风采,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必能让你找到心中所爱。

  学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1金6银的成绩,获奖数量居全国财经类院校首位。学校连续9届蝉联素有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全国“挑战杯”发起高校资格。看到这些优异的成绩,你心动了吗?

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http://www.zjsu.edu.cn

  学校招生网:http://zhaoban.zjsu.edu.cn

  电子邮件:zhaoban@zjs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招办电话:0571-86989998

  招办QQ:800057228

△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添加浙商大招办老师微信
获取一对一咨询和最新招生资讯
长按识别右侧二维码加入浙商大2022年招生答疑群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