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小设计师们的核酸通行证出炉了
2022-05-07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孙铃)如约而至的不只是立夏,还有可爱的孩子们。近日,沉寂的幼儿园随着孩子们的到来热闹了起来,为了让常态化的校园核酸检测更有趣味,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孩子们为自己设计了专属核酸通行证。

  画画是孩子们的拿手强项,通过创意想象,孩子们在卡片正面画上了生动形象、充满童趣的画作,有的展现了核酸检测的画面,有的画上了“大白”、盾牌、及病毒等元素。卡片反面则是孩子们自己的核酸检测预约码,这样的设计既展现孩子们的个性,又能帮助他们顺利参与校园核酸检测。

  在孩子们完成创作后,老师对卡片进行了塑封,将卡片做成了可长期使用的核酸通行证,并把它们挂在孩子们每天都需要带入园的“生活袋”上,方便孩子们在顺利参与园内核酸检测。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非常重要。在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内,工作人员细心有序地进行着核酸检测工作,孩子们也在乖乖地配合,不哭不闹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耐心排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将童真童趣融入核酸检测通行证中,是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师生们的创意,这样的点滴用心既是为了维护大家的健康,打造无疫校园,保一方平安,也是丰富疫情期间幼儿们抗疫生活的有效方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