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创业学院举行2023届跨境电商“3+1”实验班开班仪式
2022-07-01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创业学院2023届跨境电商“3+1”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望院隆重举行。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波,教务处处长梅雪峰,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慷,副院长方美玉,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以及班主任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校14个专业的43名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式上,赵文波副书记发表致辞。他提到,我校2016年即成立浙江省首个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几年来,学院与世界头部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巴巴、亚马逊、Wish、乐天等合作,依托本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和小语种优势,通过全方位多平台联合育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3+1”实验班培养出的人才不仅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和高度认可,同时也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新一届“3+1”实验班同样由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优秀学子组成,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实验班能够有所成长和收获,立志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佼佼者,成为具有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战略性商务人才。
  当天下午,2023届跨境电商“3+1”实验班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并选举了产生了新一届班委。
  跨境电商“3+1”实验班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金名片,学员前三年接受各专业培养,第四年接受跨境电商方面知识的熏陶和实践,成长为优秀的跨境电商领域就业创业的商务人才,毕业生年年供不应求。2016年开班至今已培养357名优秀学员。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